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我想太多了....吗?

心里的话,我全部都写在这边吧....
那天,我跟你说了...收在我心里3年的话,在那天我告诉了你,可是你说你觉得内疚?
哈哈~!!真是个笑话,你会吗?
你会的...只是不断的在我伤口上继续留下伤痕...
我心想...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白痴的我?爱了一个不该爱的人?我是白痴啊?!
金牛座?我可以选择不要吗?
受伤的...伤心的...难过的表情,我只会在没有人的地方时候,才会表露出来...
可是,你又看的见吗?...
难道...我真的不可以属于有一个我自己的爱情吗?
有一段浪漫的爱情吗?
也许我真的不可以拥有吧.....
我有的....只是痛...血...泪而已...
机会?我有争取过啊....可是你给我的答案是什么?
对不起?对不起?就这两句话....就把我争取那么久以来的机会给推掉了.....
反正我...只是个有幽默感的小丑而已....
对你来说...是好朋友?知己?
在感情的路上...我在你身上学会了很多....
要去爱一个人不难....
当你爱上要选择放弃却是很困难的事情....
单恋是没有好结果的...
我想放手...可是,我却做不到....
和“她”的日子里我成长了不少....
“她”让我尝到失去和痛苦的感觉....
可是...我想做的是....
还没懂得“放手”以前....
我是不会再接触爱情了.....
无聊的爱情.....
可以带来幸福,也可以带来痛苦的....
幸福的事...我把它收在我的左脑....
偶尔想想一下.....微笑会慢慢的从我嘴巴露出来....
痛苦的事....它却让我收满了我的右脑....
不想看...也会不断的从我脑海里出现.....
不如...就让它继续的出现?
好....吗?

1 comment:

  1. 明明知道结局却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~
    一次次内心矛盾,一次次痛苦挣扎,
    但最后还是被伤害的那个。
    加油~!放下,为了给自己一个机会去爱别人,也给机会别人爱自己!

    ReplyDelete